关注duck不必

此号作废。

年纪轻轻喜欢什么钉钉啊又被绿了吧


支付宝×钉钉×饿了么

【就是钉跟饿了营业后阿支吃醋】

【瞎几把写写,随便看看】


————————————————————————


“啊,姐姐再见!辛苦啦!”

结束直播录制,钉钉立马一改营业撩天撩地的开屏孔雀气质,乖乖巧巧跟前辈和工作人员们道谢,白白净净的少年别提多讨人喜欢了。

“云爹云爹,三多喂了吗?没有乱飞拉粑粑吧!”

少年围着经纪人阿里云叽叽喳喳,云爹架着一副平光金边眼镜,欲言又止,几次看向少年的眼神都是闪烁的,可惜少年稚气未脱,叽叽喳喳已经从养的小燕子跑到了最近黑他的帖子变少了,他都有铁粉了……(是你吗?)


“云爹云爹,你看见我和支付宝的同人图了吗?她们画得好好啊……”

吱——小场地的小破门发出一声娇 吟,钉钉愣在了原地。

“阿阿阿,阿支?”

支付宝坐在钉钉的临时化妆间,小小的化妆间似乎装不下这位流量与实力并存的应用之星。


“钉钉,过来……”

“唔我……”

“你们聊。”

云爹很冷淡得看都不看小新人,反正都是自家艺人,钉钉这个小鬼迟早要被吃干净,与其留给别人家,不如分配给自家几位光棍,省得他们有一日出去搞事,整瘫网络了辛苦的还是他。


“阿支哥哥……你怎么来了啊?”

“来视察。”

支付宝伸出手将钉钉的手握在手里,钉钉有些不好意思的瞟支付宝英俊的脸庞,瞟一眼又溜开,绯红一点点爬上少年的耳根。

“看同人图?嗯?”

支付宝一把将钉钉拉进怀里,强迫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看她们画的什么图?是不是……像这样?”

支付宝的手搭在了钉钉后腰的尾椎,只要他再用一点力气,就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少年的臀沟。但是他不动,任由钉钉独自感受蚂蚁噬髓般的酥麻,还用眼神撩拨他。钉钉忍不住扭了扭屁股,一张白净的小脸已经憋红了。

“乱动,会惩罚你的……”

支付宝半眯着眼,唇角含笑,却不似从前温雅模样,只一味笑着,钉钉莫名觉得危险。

“阿支……”

钉钉两手勾着支付宝的脖颈,慢吞吞小心翼翼的凑近,声音低似呢喃,咬着红润的嘴唇轻声细语的哄。

“哥哥,怎么了嘛……为什么不开心啊……”

“……”

还有点儿良心,知道哄我,不至于用完就扔……


支付宝不说话,手从钉钉衣摆底下伸了进去。

“!!!”

小少年被吓到了,眨着大眼睛噘着嘴,屁股又扭了一下,被支付宝掐住腰后又乖了,咬着嘴唇静静红着脸盯着支付宝看。


“钉钉……哥哥吃醋了。”

钉钉被支付宝揉得直晃,细瘦腰身小葱一样挺拔。

“要钉宝哄才好,哄哄我吧,钉钉……”

温暖的手指滑向臀缝,无法窥探的禁地皮肤细腻幼滑,具有魔力一样吸引着支付宝。

“唔……哥哥欺负我……”

钉钉咬着唇,身体不由自主向支付宝塌过去,他像是失去部分功能的玩偶,只能放置在主人的膝头任由摆布。

“明明是你欺负我……”

支付宝咬着钉钉的唇,说一句亲一口。

“现在,她们都知道我被绿了。”

“都在画你和饿了么的同人图了……”

“钉钉,你欺负哥哥……”

“钉钉,哄哄我……”


钉钉已经陷在支付宝的怀里了,小脑袋埋在支付宝的肩窝,眼里氤氲着雾气,羞耻的绯红爬满了脸蛋。

“那,我把自己赔给哥哥好不好啊?”

钉钉笑容羞涩,歪着头亲支付宝的下巴。

小奶猫一样乖巧。


“以后只准和我营业。”

“唔……那可不一定呢……”

“那我就惩罚你!”

“好啊!”


……


某三多表示它就在现场,停在一件外套上经历一只五岁燕子不该有的刺激画面……


—end—


就这样吧,你们裤子脱了也这样🐷

有空ghs,没事乱撩

让我想想支付宝钉钉王者荣耀吃鸡等等等等这些应用的信息素是啥味儿的(……

好想吃 王者×吃鸡 的粮

我好像比较喜欢王者受……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